女人在一开始都会想,一定要找一个很爱很爱自己的男人。
或许是言情剧看多了,或许是小说看多了,似乎给人们造成一种假象,即,男人似乎在一开始死命追你的时候,就是很爱很爱你的时候。所以有不少女的会抱怨,他一开始追我的时候,多么多么爱我啊,可是追到手之后,又不好好珍惜。
然而,通过我跟不少异性朋友聊天,证实,这似乎接近不可能。男人一开始追你,只能说明他们可能对你有一种爱慕,但那说不上爱,所以很少有男人会傻傻地追你好久,就算追你好久,那个男人也不见得真正爱你,说不定只是不想认输,否则怎么会有那种情况,即,死命追到手之后再甩掉人家呢。
男人确实是极其理性的生物,男人与一般异性的交流只有两种,一种就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,一种就是419.他们似乎不大会一开始就动真情,或许说是很少。
其实细细想想也是,一个男人在没和你交往之前,又有多了解你呢?又谈得上什么爱不爱呢?其实不少男人只是在尝试而已,或者只是想玩玩,发泄一下。
有时候是不是女人过于认真了呢?在不断地考验男人的时候,却早已经芳心暗许,觉得人家那么殷勤地追求你,就是非常爱你的表现呢?所以你在真正和他恋爱之后就会很想粘着对方。或许你那时候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对方,可是人家只是尝试阶段,你却已经到了尝试阶段的后一个阶段。彼此不同步,如果调整不善,就会导致迅速分离。
举个例子,有个男生,追了一个月追到另一个女生,可是那个女生太黏人了,结果男生的心理就是有多远滚多远。
所以很多女人往往就开始抱怨,这个世界上没有好男人,之前的好都只是骗骗人的。其实只是男女的思维方式不同而已。或者说男女的行动步伐不是太一致。这也可以运用到ml上面。女人慢热,不大容易到达高潮。而男人恰恰相反。很多时候这种不合拍,都在婚姻爱情中埋下了定时炸弹,如果不及时疏导,调整步伐,很可能直接导致分道扬镳。
前段时间看了国外科学家研究的《透视性魅力》其实每个人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说到底,就是在为人类进化做贡献,寻找最适合繁殖下一代的基因而已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其实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,这都是由大脑内部的某一部分物质决定的。爱情持续的久不久也都由大脑内部的特殊物质导致。
社会发展的步伐是螺旋形前进的,所以我们找到最适合的基因的几率肯定是越来越大的,所以还是剩男剩女的朋友们,也别太着急,当然也要注意一下男女的区别,有时候把问题看的更本质一些,就会减少不少痛苦。在你结婚前,你也只是在探索,在尝试,在寻找,男人可以这么想,女人为什么不可以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