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也许没有任何东西有爱情伤人更重了,但也没有任何东西有爱情那么甜蜜了!可是甜蜜过后却只剩下伤痛和眼泪了!窕腆淑女,翩翩君子,都是那没有拥有爱情时所渴求得到的!但一得到就是无尽的心累和伤痛,以至于最后的不忍分手了!其实爱情就是这样拥有它时不知道
好好珍惜,但到要分手的那刻却没有勇气放开,却不能要自己的眼泪不流下来,因为自己真的爱了!真的,其实爱情很简单,也许那样子只要双方任一方的挽留都可以重新开始的,但倔强的我们宁愿受伤也不想挽救,只待以前属于我们的爱情匆匆划过!留下的尽是遗憾和眼
好好珍惜,但到要分手的那刻却没有勇气放开,却不能要自己的眼泪不流下来,因为自己真的爱了!真的,其实爱情很简单,也许那样子只要双方任一方的挽留都可以重新开始的,但倔强的我们宁愿受伤也不想挽救,只待以前属于我们的爱情匆匆划过!留下的尽是遗憾和眼
泪!
无尽无尽的愁烦和失落都袭卷而来,这就是失恋的苦吧!没有人喜欢失恋的感觉,看到自己曾经爱的人和别人走在一起那你的心里又是什么感觉?痛吧!所以,我知道也想说除非是双方不爱了,那才可以说分手,若是其他原因而阻止你们在一起,我认为都不可
可轻易放手,不可轻易说分手,如果那样自己一定会后悔!爱不简单,它不像是小孩子的过家家!爱就是伤害和被伤害,可以我们却喜欢去伤害别人和被别人伤害,也许很多时候都是情不由己!爱情,是需要好好把握的!同样把自己爱的人当作自己的唯一…那样才会珍惜! |
|
声明:本文章来自网络用户上传,如对你构成侵权请告知网站会马上删除!0516-85822111 |
|
暂时没有评论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