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不知道这该不该说巧合,年前本来说要打算结婚的,但因为那时家里出了些意外,不得不将我们的婚礼推迟到年后的第三个月。说来也巧,而这一年,刚好也就是今年,寡妇年。
很早就听过朋友说,2010年是寡妇年,按理说这年是不适合结婚的,有的人说这样不吉利,所以大家都选择在了2009年的年末匆匆的办理了婚礼,仅在2009年的腊月我就参加了好几份的婚礼。看着别人都携手走进了幸福。说实话,当时的自己很是羡慕。恨不得此刻的我是主角儿。但一切都只能当做一场春梦吧,呵,不切实际。
从过年的时候就开始盼望来年的三月快些来到我的身边,因为此时的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当世界上最幸福,最美丽的新娘了。
别人听到我要在这一年结婚的时候,都一个个向我投来了异样的目光,尤其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。她一脸无奈的说,我的好乖乖,你怎么会选择在这一年结婚呢,没听大家说吗,这年是寡妇年啊。在这一年结婚的人是不会吉利的,你再怎样想把自己推销出去,也不急这一时吗,我们还是向后推推吧,反正你也还小,明年,后年,都可以的吗?干嘛非要选择在寡妇年把自己嫁出去,从而告别自己的单身生活呢?难道你真的已经厌倦了单身生活吗?我的好乖乖。
闺蜜边说边拍我的肩膀。弄的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可是反过来想想,寡妇年结婚有什么不好的,是谁规定寡妇年不可以结婚的呢,那只这个月我就参加了一次婚礼了,如果说这一年结婚不吉利的话,那人家干嘛还要选择在这一年结婚呢?再说了,不是有一句这样说么?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。难道这句话不是在告诉我们,做事要有自己的主见吗?只要一旦决定了,就要勇敢的去面对。不是还有一句话说的好吗?自己选择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,哈哈,这句话怎么如此附合我此时的想法啊。
闺蜜看到我执意要这样做,也不便再说些什么,只能说,我的好乖乖,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支持你,只要你过的幸福便好。
所以,我们选择在这一年,也就是所谓的寡妇年,同时结束彼此的单身生活,在寡妇年走进彼此的生活里,做彼此此生的唯一依靠。或许是巧合,亦或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吧,上天让我与寡妇年有着不可言语的缘份。让这一年结束我的孤单,结束我的寂寞,给我一个可以依靠,可以停留,可以得到安慰的肩膀。
所以,此刻,这一年,我要在所有朋友们的见证与祝福下,与你一同携手走过教堂里的红地毯,做你最疼爱的妻子。 |
|
声明:本文章来自网络用户上传,如对你构成侵权请告知网站会马上删除!0516-85822111 |
|
暂时没有评论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