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真的觉得爱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,它具有无穷的魔力,就像鸦片食之为之上瘾。
多想倾诉心底那无法释怀的情感,背负着它让我觉得是那么的沉重。有种让我快要无法呼吸的窒息!
知道吗?你让我明白很多,坚持,隐忍,为爱无谓的付出。让我相信在这个世界原来真的有情存在。
到今天我才明白对你的思念有多么的强烈,多么的不可控制。原来这是爱,原来我爱上了你,只是不愿承认!
知道吗?多想亲口告诉你:**,我真的爱你!别这么离开,别这么放弃。我想要和你一直走下去,因为我爱你 。
以前,以前的以前,曾经对你那么深的伤害,让我那么的后悔。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除了说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弥补。因为我怕我没有机会!因为我感觉你在远离我,把我慢慢的与你的世界隔离!
每当夜晚想起,泪都会落下。真的不像我,我怎么可以哭,我一直都是那么坚强的!在你面前也是!
有时候也想打给你,可我怕,这是你从来都不知道的,怕你说在忙,怕你匆匆挂掉我的电话!让我无所适从!
还记得么?有一次你生日。我就发信息给你,让你看到信息后回个电话给我!我就一直在等你电话,不敢睡,怕你有什么意外!
可我多想告诉你,从那些天以后我就告诉我自己,我要好好的珍惜你,好好的爱你,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,太习惯了你的存在,太熟悉了你的味道。让我怎么能舍弃?
你从来不知道,你每次回家我都好想和你说一些话。可我从来没有开口说过。说我什么都好,可我就是不敢开口,怕你拒绝!后来想想我们分开也有这个原因吧!我什么都不告诉你,什么事都让你去猜测,任谁时间久了都会受不了的!
后来,后来的后来,我发现我真的不能没有你,你不开心我也会,你高兴我也会无理由的高兴。我楞住了,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?我是一个多么自主的人,为了你我怎么变的没有自我了。
我的生活重点都放在了你那里!知道,我变了,知道我爱了,知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!知道你成了我生命中有分量的人物!知道这辈子也许就认真.刻骨铭心这一次了。可是,我的生活不能围绕着你转,我的自尊心不允许。我不允许我活的那么的没有自我!
所以那一刻,我决定放手,决定放了你我。我想这样做对你我来说都是好的吧!你不用再很累的去猜测我的心情了,我也可以把我的生活重心不放在你身上了,活的会开心吧!
我错了,我后悔了,那么那么久以后我才知道的!分手的那晚,你那么潇洒的祝我幸福,没有任何挽留。我的心瞬间冰凉,像有针在扎一样。那一刻我迷茫了。
突然之间我们成了陌路,我像傻子一样过着每天。努力的不让自己去想你。表面上我好象做到了,只有自己才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,知道自己多想你,看着我熟悉的电话却不能拨通。那种滋味,好苦......
时间过了好久,让我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久,可我还是回不到过去的我。我在思考我做的到底对不对?没有人告诉我。我还是一意孤行下去。
删了关于你的一切,我想这样也许就会彻底的忘记了吧!可我不能不承认你所有的 一切我都记得那么清楚,即使都删除了,可脑子里的记忆怎么能删除呢?
今年呢?没有你,虽然在这个温暖的城市。可心底还是凉凉的!在想这个冬天过后会是什么样子?是不是我连想你的资格都没有了!假装的坚强真的好累,好想你温暖的怀抱,好想借你的肩膀靠一下。
听着你说不要让我想那么多,多想看着你的眼睛,看到你的心里,告诉我那里一直有我,永远不变!
也许你永远都看不到这篇文章,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。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勇气向你坦白一切,没有勇气当面告诉你:我真的爱上你了。
即使知道你要真的离开我了,我还不是准备让你知道,亲爱的,原谅我,原谅我的自私,原谅我给你带来的那么多的悲伤,原谅我所做的一切......
如果没有我,你会快乐,我笑着祝福你......
如果没有我,你会幸福,我笑着祝福你......
如果没有我,你很知足,我笑着祝福你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