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总会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多么的体贴多么的绅士,多么的宠爱自己,但往往现实却没有那样一个人出现过。人都是不完美的,爱情没有一个完全标准的定义,你可能欣赏一个人的优点,而你一旦爱上一个浑身毛病的人,也会成为扑火飞蛾,谁也救不了。
女人更容易受伤害,因为女人总被表面现象蒙蔽了眼睛,女人本身就喜欢听甜言蜜语,一句“我爱你”已经让她晕得找不到北了,而你就没想到,他说“我爱你”其实也只是那一刻那一分甚至那一秒是爱你的,他所谓的爱只不过是一种瞬间即逝的感情,他不是真的爱你,而是你优秀,你有很多的仰慕者却偏偏爱上了他,有美女投怀送抱何乐而不为,他只是需要一个女朋友,而你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段空白,仅此而已。即使你走了,也会有别人。女人还喜欢自欺欺人,明明心里明白他其实不爱你,他爱的另有其人,却还自我安慰的幻想着他是爱你的,即使爱得不够深。
绝对不要高估了爱情,它永远是件看上去很值得,实际上很不值得全心付出的事,完全不付出不行,付出的没了底线则肯定要倒霉。他是你的圆心,你围着他转,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,甚至为了他失去了自我,你在他眼中还能有几分魅力,多少新鲜感?
不要以为他的缺点你总是可以忍受可以包容,他不爱你难道还不是最大的缺点吗??醒醒吧!!
摔得太重,伤得太深,怨不得人家无情,只怪女人你太天真!!
世上虽有痴情男子,终是为情所伤的女人更多。
容忍,不需要天分,只需要爱错一个人。
为什么不能以积极的姿态去爱,唯有如此才可以在平庸的生活中寻找爱的闪光点,所谓爱情是一个人可以让另一个人的闪光点无限放 大,哪怕一片小小的绿叶也代表着对春天的向往。
放爱一条生路,女人本善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