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一个人不需要什么理由,而有些情绪却是我们无法左右的。论坛上来来往往,不知道还有什么能为我们留守?如今论坛的荒凉,如同这个冬天,让人感觉寂寥而寒冷。一些人慢慢地走出视野,一些人逐渐的被遗忘。可有些人无论他在或不在,却始终揪着我们的心。
我本是感性之人,正因为太在意情意,所以不敢与人太深交往,我怕自己担负不起,我怕自己的心太小,存放不了那么多的情和意。只是这么远远的看着,捕捉那些美好用以装点我的人生之路。桃花,便是这样进入我心里的女子。我在不远不近的距离中,从她的嚣张跋扈,从她的善感与脆弱,一直到如今的冷漠,心随着她起伏跌荡,随着她的离开走近而纠结着,这一路跟来,竟然一晃已是五载。
这个冬天,只要进入博客我都在读着她那篇《花开,可不可以不走?》每一次都会有很深的疼。我不是矫情的女子,我不懂如何粉饰自己。当然我也不懂如何与人理论和掐架,每每遭遇打击,便是一败涂地。去佳人因为桃花,离开却带着种种的无奈,我不想再次把自己送上不堪的地步。离开的人,却无法将心抽走,每每都去浏览,捕捉那个叫桃花的女子的足迹。
慢慢的一些情意就这么住在了心里,窗子,这个曾经和桃花掐得你死我活的女子,谁又能想到,她们的结局是这样的?晃悠,那个和桃花一起并肩作战的条子,如今却变得如此委婉,一些情意,慢慢的突显。还有飘红,一个那么直来直去的女子,却也一直纠结在这段情意中,明明那么在意着彼此,却非要将什么都打碎,局外人是看得出,她们无非是在衡量一段情意的短长,掂量自己是否是对方在意的人。直把双方都吵到无力可吵,很多人都曾议论过桃花对待友情的态度,她是否爱过别人。可是我在她的一个又一个看似跋扈却带着温柔一刀的回帖中,明明看到那刀切割的是她的肌肤,那种疼痛伴着她内心的伤,愈加让我心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