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第一次说爱你后,换来的只是你回眸一笑。在焦急的等待中,你只浅浅地问了一句:“为什么喜欢我?”
我该怎样回答,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么?那理由是什么呢?
喜欢你的一言一笑,一举一动?还是近处你优美肆意的姿态或远处你亭亭玉立的身影?
喜欢你笑弯了的眼睛还是小巧的鼻子?
喜欢你满头的秀发还是靓丽的容颜?
喜欢你清脆的声音还是俏皮的话语?
喜欢你文雅娴静的外表还是博学多识的头脑?
喜欢你娇弱玲珑的身躯还是崇高圣洁的灵魂?
不仅仅是这些。
我喜欢你所有的所有,你的淘气、你的任性......
那里没有一个理由能让我心甘情愿的回答,我只会在你哭时,陪你哭,你笑时,陪你笑。
你有困难时,我第一个冲出来帮你;
你幸福时,我第一个由衷的高兴。
不骗你,不欺负你,让你累了有肩膀可以倚着睡;受委屈时,有胸膛可以依偎。
舞蹈时,有人在一旁带着微笑静默的欣赏;
歌唱时,有人在一旁带着醉意俯身聆听。
受伤时,有人照顾你;孤独时,有人陪伴你;熟睡时,有人呵护你;成功时,有人赞赏你。
想你所想,梦你所梦......
缘何而爱,我已茫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