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的时候我们走了 此时的花仿佛开的特别的早,此时的话好似特别的有人情味,此时的花好想更加的感伤,此时的我们别有一番滋味,此时的我们毕业了。。。。。。
在那些不知名的花儿的旁边我们合影留念,那些花儿见证了我们四年的欢笑,唯独今年笑的特别,也许是因为即将的离开有些不舍,笑的也没有那么天真了,那些花都没有了往年的开心。我摘下一朵作为这个年纪的标记,夹在书本里,却深深地放在我的心里,不是我不爱惜,是我不忍心她凋零。做成标本陪着我到天涯海角,那是一种力量,一种信念,那更是我那个年纪的见证。花儿永远不要凋谢好么?
毕业了各自奔天涯,也许今天的别离将是我们今生的最后一面,我不愿说出这样伤感的话,可是花儿只有一季,我们的人生又怎么能重来呢?还怎么能回到我们浪漫无邪的大学呢?看着照片我们还是傻笑着,很傻的笑着。只有那身后的花在真实的看着我们。花儿?你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么?
走了,我们要走了。在花开的时候我们走了、、、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