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情感帮女郎,看透了男人的劣根性,却还是相信爱情的都市智慧女人。做“好用的女人”最失败。
帮女郎:
我现在跟前男友见面,我们在一起6年,分开一年多了,今年2月分见面的。那时分手没多久他就和他店里的女孩子在一起,当时我觉得我被背叛了,因为我们以前经常吵架分手,都没有分,那时我想也只是像以前一样,在气头上,我知道后非常痛苦。但是我一直放不下,身边的人都看不下去。
我们是同班同学,初中2年级就在一起了,后来我家里人知道了,很反对,所以我们就一直偷偷地在一起,本来说好去年的时候去我家的,却分手了。但是他家里人都知道,也很喜欢我。
见面后,他跟我说了很多事情,说他不是背叛我,只是当时太痛苦才跟那个女的在一起,开始并不喜欢她,是那女的感动了他,刚开始都挺好的,后来那女的就变了,就是不好,说他还是喜欢我这样的,他家里人也不喜欢那女的。当时我可能是心里气愤吧,而且也还没完全放下他,居然跟他搞地下情。
有一次他们分手了,但是我并没有很开心,过了两天,他说又和好了,因为那女的去找他,还下跪了,当时他又喝的很醉了。其实我也没有想让他们分手,也没有说希望他分手我就可以跟他在一起,可能就是气愤又报复的心里吧,很复杂
过两天他就去国外了,他也跟那女的分手了,在他们没分手的时候,我就跑到别的地方去了,后来他就一直很想我回去陪他,说他快走了,我就找借口说回不去,我就想,当时你有人陪,就跟我拽,也没有挽留我,现在分手了,身边没人陪,寂寞了,就说以堆甜言蜜语,有多想我什么的,说如果我愿意等他,他以后就会回来找我,前段时间他经常半夜喝醉打来,说什么对我还有感情,觉得我好什么的,我就觉得他是在为她买醉,有一次他打第一次的时候我挂了,他又打,我接了,他说很感谢我接,不然他就会忍不住打给那个女的,太可笑了!
我现在很苦恼,今天他的手机关机了,我一早就有很强的预感,他去找那女的,而且之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怕那女的打来电话也是拿去关机的,我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感情和心情,就觉得不甘心吧!
情感帮女郎:美索
宝贝,你一直说自己觉得不甘心,才和前男友纠纠缠缠,但是这种纠缠的三人关系真的让你能够找到平衡吗?
他的后一任女友不知道你的存在,还是很幸福的恋爱,直到两个人分手,也是因为分隔两地,完全不是因为你的原因;你对前男友来说,几乎是一个“随叫随到”的好用前女友,他有了正餐又有额外的甜品,怎么看也不算亏。
反倒是你,开始因为不甘心陷进去,然后越陷越深就越来越不甘心,似乎走进了一个死循环。如果维持这段关系是为了得到这个糟糕的前男友,那还情有可原;假若你自己都没有复合的意思,还在在那磨磨蹭蹭浪费什么时间呢?
看清现状快点和这个男人撇清关系吧。做一个让男人觉得好骗的女人不糟糕,笨一点的女人很多男人会开心的把她娶回家;但是如果让男人觉得你是一个好用的女人,那么你们的关系就不会再有“前途”了:反正你如此好用,复合不复合你都还在、道不道歉你都会原谅,结不结婚你都会守着,有钱没钱你都会支撑着过日子……